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市分行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79350 发布日期 2020-06-22 17:15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全省夏季粮油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扎实做好我市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现将省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农业农村局,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陕粮粮发〔2020〕48号)文件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夏粮收购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以下几点,请一并贯彻落实。
【字体: 分享:

安发改粮食〔2020〕302号


各县区发改局(经发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业发展银行各县区支行,各粮食承储企业:
  为认真贯彻全省夏季粮油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扎实做好我市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现将省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农业农村局,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陕粮粮发〔2020〕48号)文件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夏粮收购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以下几点,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各县区要进一步对辖区内收购网点进行核实,合理布局设置、及时公布收购网点,方便农民就近售粮。
  二、要督促指导辖区粮食收购企业,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有关政策,做到价格上榜、标准上墙、样品上台,让农民交“明白粮”“放心粮”。
  三、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及时统计、准确报送粮食收购基本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四、各县区高度重视,加强对夏粮收购工作的检查指导,深入各收购网点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报告。
  附件: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和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关于切实做好夏季粮油收购工作的通知》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市分行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