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扎实推进“以工代训”工作

    作者:张玉伟 时间:2020-10-15 08:07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亮好“以工代训”宣传旗帜,落实技能培训惠企政策。近日,汉滨区人社局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开展“以工代训”政策宣讲,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详细解读了以工代训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内容,并就以工代训规范申报、优化服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以工代训”补贴申报工作稳步推进。
      “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企业运营生产出现困难,职工收入受到一定影响,正发愁如何留住一线职工呢,区人社局主动将以工代训补贴政策送来,手把手帮助我们去申报该项补贴,真是一场及时雨,这也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动力。”汉科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尹正科高兴地说。
      为了尽快落实这一惠民惠企政策,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得到补贴,区人社局迅速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彩页、横幅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工作人员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面对面告知企业关于以工代训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流程,全力落实“以工代训”政策,真正使各类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