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验冲刺工作暨文物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0-10-01 18:5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验冲刺工作暨文物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省文物局副局长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即将迎来终期验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验收标准,聚焦弱项补短板,因地制宜出亮点,服务群众提效能,全员动员、全城联动,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和统筹协调职责,推动公共文化资源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跨系统整合优化,确保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顺利通过验收。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文物保护主体责任,科学编制市县两级文物保护规划,加强文物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不断提升安康文物文化影响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繁荣兴盛新篇章。

      贾强对安康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与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文物局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安康文物工作的支持力度,在文物保护、博物馆建设、蜀道申遗、地方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和倾斜支持,助推安康文物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