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调研“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磊 时间:2020-09-29 2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下午,副市长何邦军带领市卫健、交通、市场监管、疾控等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国庆中秋假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严格重点时段、重点节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前沿关口。
      在安康富强机场调研时,何邦军指出,当前国际疫情肆虐态势不减,富强机场作为我市联通北上广深等国际性城市的重要交通节点,严防疫情输入的任务十分紧迫。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必须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固化处置程序、强化硬件支撑、细化工作流程,做到应检必检、工作联动,坚决守住新冠疫情防控前哨中的前哨。
      在市疾控中心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后,他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盯住秋冬季疫情高发关键时段,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要抓住工作重点,扭住外防输入工作重心,把稳机场、铁路、公路等前沿关口,守住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要防线,不断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要落实工作机制,坚持群防群治、科学应对,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机制,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夯实责任、密切配合,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应急值守,毫不懈怠地抓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落实“双值班制”和“交叉待命制”,安排业务骨干节日期间在岗值守,对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