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思路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8 2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思路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编制思路。省社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张宝通,省、市规划方面专家,部分在安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就安康发展的思考、规划的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发言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完善国土空间规划思路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寇全安对参与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团队表示感谢,对初步形成的编制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一个全新的规划,在国家规划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地位,对于一个区域的发展具有奠定基础、明确方向、统筹全局、规划未来的关键作用。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各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对本次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及时吸纳,今后还要多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开门编规划。要在高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战略性、注重系统性、增强操作性、维护权威性,深度编制空间规划。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精心组织、深度谋划,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为空间发展和空间治理擘画崭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