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就业安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第二次现场招聘会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76494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00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第二次现场招聘会公告
    【字体: 分享: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 有效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高新区数字创业中心一楼大厅东侧(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安康市2020年“ 稳就业· 保居民就业”第二次现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
      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安康大道20号安康市高新区数字化创业中心一楼东侧)。
      三、范围对象
      1.用工企业: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2.招聘对象:高校毕业生未就业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复退军人。
      四、参会须知
      1.招聘单位。招聘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简章、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窗口办理登记招聘备案。报名时间截止时间6月9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前。
      2.个人求职。个人凭身份证即可入场洽谈交流求职,还可以直接登录《安康人才网》(www.akrc.cn)注册电子求职简历应聘网上其他招聘岗位,求职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加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应聘者必须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并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方可进入会场。
      欢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联系电话:0915-3361001   
      联 系 人:张老师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