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山珍”遇“海味”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8 09:18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25日至27日,青岛与西部对口协作城市2020年特色产品消费扶贫展销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陕县组织10家企业、合作社携带20余种扶贫产品赴青岛参加展销会。
      本次展销会的主题是“消费扶贫、利人惠己,千企参与、人人同行”。据了解,展销会面积达1.1万平方米,规划了“岛城优品、黔货出山、陇蜀味道、牡丹飘香、南疆特色、雪域珍品、三峡夷陵、生态宁陕”8大板块展团区。
      宁陕展团区面积达80平方米,鲜食糯玉米、黄金木耳、土蜂蜜、玉米锅巴、高山杂粮、核桃油、大鲵等优质扶贫产品集中亮相。现场商品琳琅满目,备受广大青岛市民朋友们青睐。
      活动开始后,青岛市各级领导一行来到宁陕展区参观,认真了解当地扶贫产品和展销情况,并通过手机支付现场购买带头主动消费。来自青岛的市民朋友们热情好客,积极参与购买或网上订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都快忙不过来了,不到2天货已经卖完了,26日晚又连夜从宁陕发了1500件玉米至青岛”。宁陕县滨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滨高兴地说。
      27日,胶州市和宁陕县在展馆联合举办胶州协作地区宁陕专场推介会。胶州市副市长高燕亲自主持推介会,青岛市扶贫办副主任郝曙光为“宁陕山珍”扶贫产品代言。
      据悉,截至9月26日下午,宁陕展团区通过现场认购和网上销售的模式,共计销售当地扶贫产品价值140余万元。
      下一步,宁陕县将着眼提高脱贫质量,不断完善消费扶贫服务平台,抓实抓细线上线下基础工作,努力推动消费扶贫长效升级,确保产业扶贫行稳致远、贫困群众长期受益,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