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国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8 09:1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2020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新发展”论坛在甘肃敦煌举行。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
      本次评估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窗互联网科技研究院等单位和机构及国家顶尖政务专家组组成,以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运行为依托,面向全国300余地省级、市级、县市区级政务服务机构为主体,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中心,开展清单应用、机制流程、数字智能化、推广宣传、人员管理、场地管理等多维度的走访调研及资料评估。评选过程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科学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区政务服务发展水平。通过严格考察,紫阳县从全国30000余家政务服务评选单位中脱颖而出。
      为贯彻落实“阳光、便民、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优化升级“全程代理”运行服务模式,推进“互联网+政务”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工作环境,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从“事项标准化、公开标准化、服务标准化、人员标准化、现场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六个方面,践行“360天不停歇”,主动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力打造“标准化政务服务大厅”,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