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安康班开班

    作者:陆青波 翟本荣 时间:2020-09-27 18:1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7日,全省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安康班开班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讲话。



      侯社教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制机制。希望全体学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学思同频,学深悟透,努力形成省市县上下联动、县与县横向协同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加快科技创新,力争在本地培育出一批创新能力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主体,打造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地方特色品牌,共同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和强县区建设。
      寇全安要求,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全力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精细服务,严格培训纪律,强化考勤管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活泼紧张的学习氛围;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遇,排除干扰,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动力,着力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班动员会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做“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