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安康富强机场首航暨航空经济与安康开放发展恳谈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9-26 21: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5日晚,我市召开安康富强机场首航暨航空经济与安康开放发展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安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色循环发展战略,以开放倒逼改革、推动创新、促进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中高速增长,多项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实现了由长期封闭走向开放发展、由相对滞后走向追赶超越、由深度贫困走向全面小康的华丽蝶变。安康富强机场通航,是安康基础条件大幅跃升、开放发展大幅提速、营商环境大幅改善的里程碑事件,为安康培育航空经济、扩大开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俊民表示,安康将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开放兴市,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第一抓手、追赶超越最强动力,做到内资与外资、国企与民企、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大项目和中小项目“四个一视同仁”,落实各级政府“一把手”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四个亲自”工作要求,真正让安康成为投资热土、开放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上,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多宣传安康发展优势,多介绍安康营商环境,并通过以商招商引进更多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投资兴业。
      恳谈会上,广州欧美同学会会长、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中国总会会长、佛山市德智行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杰,广东省安康商会会长、金宝塔国际建设(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禹明,广东广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文丰等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安康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坚定,未来发展的前景广阔光明,开放招商的诚意打动人心,将结合各自行业和项目实际,到安康务实开展商务考察,尽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