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长春路跨襄渝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9-25 16: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4日晚,市长赵俊民带领市发改、住建等部门和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前往长春路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启动长春路跨襄渝铁路转体桥转体工程。



      赵俊民实地查看长春路跨襄渝铁路转体桥施工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他指出,长春路跨襄渝铁路转体桥工程是中心城市骨干路网建设的重要枢纽性、控制性工程,实施转体工程后不仅为长春路全线贯通奠定坚实基础,也标志着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和水平实现了大幅跃升。他强调,各参建单位和人员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抢抓工程进度。汉滨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作配合与环境保障力度,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统筹推进,确保长春路主线年底前建成通车。



      据悉,长春路跨襄渝铁路转体桥为目前全国最大的RPC球铰转体梁工程,全长249米,采用双幅同步转体施工工艺,转体角度分别是54°和51°,单个T构转体质量1.6万吨,该工程已于25日上午10时成功转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