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扎实做好“对标补短”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5 08:0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平利县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反馈存疑问题为抓手,扎实开展“对标补短”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一是逐项核实信息。要求县农业农村、人社等相关行业部门,认真对照《平利县普查数据疑似问题清单》,根据行业数据与普查数据比对结果,认真组织开展信息核实,同时要求各镇统筹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力量,逐条逐户对需要核实的信息数据进行核查,并及时上报核实结果和佐证材料。
      二是完善工作台账。要求各行业部门和各镇根据比对核实结果,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并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备案,确保上下数据一致,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三是扎实对标整改。对核实属政策未落实到位的问题,要求相关行业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实行“人盯人”“一对一”帮扶,逐户核查。对贫困户实际已享受、但未录入系统的帮扶措施,要组织扶贫信息员尽快录入,切实做到账实相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