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政法委第五交叉学习督导检查组来安检查综治中心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4 12: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省委政法委第五交叉学习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旬阳县、吕河镇险滩村、平利县老县镇及马鞍山村、汉滨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四级综治中心建设进度,并在市综治中心召开检查汇报会,观看安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综治视联网和公共视频监控系统调度演示,听取我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反馈督导检查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在主持会议时补充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检查组一致认为,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后,安康市高度重视、领导有力、谋划超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跑出了综治中心建设的安康“深圳速度”。希望我市坚持实战实用导向,在综治信息系统建设、网格员队伍管理、平台融合和信息交互共享上再优化再提升,为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奠定坚实底座。
      王安中表示,检查组客观实在指出问题,推心置腹提出建议,坦诚交流关键事项,必将推进安康综治中心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必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试点工作提质增效。王安中要求,全市各级综治中心建设主体要以这次督查为新起点,在优化提升上下功夫,让“四有六化”实实在在;在融合共建上见实效,进一步统筹整合各方社会治理优势资源项目,构建智慧高效、联动融合的综治中心运行体系;在实战实用上抓关键,加快建立以志愿服务为主的网格员标准规范管理流程,全面抓好综治中心精细管理和综治信息系统深度应用,确保四级综治中心真正成为市域社会治理的枢纽核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