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9-24 至 2020-11-30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新时代安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科学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精准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非常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凝聚众智,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市发展改革委决定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绘新蓝图,同圆安康梦。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请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安康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布局空间格局,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先行区,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事关安康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也欢迎围绕其他事关安康长远发展的问题、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提出建议。
      意见建议力求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内容详实、说理透彻,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论证充分的调研材料(字数请控制在1500字以内)。


      四、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网络留言:登录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kang.gov.cn/)或者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ankang.gov.cn/),进入“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专栏留言。
      2、微信平台:关注“安康发改委”微信公众号,进入“建言献策”专栏留言。
      3、电子邮件:gzk3214967@163.com(邮件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4、信件邮寄: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科(来信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邮编:725000;联系人:巴文胜、覃伟;电话:0915-3214967。


      五、成果运用

      对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认真分析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对被吸纳的优秀意见建议将采取一定形式公开发布,并给予适当表彰奖励。


      六、其他事项

      1、建言献策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2、本次活动解释权属于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有识人士和关心安康发展的广大朋友,为安康发展出谋划策!您的“金点子”可能变成安康明天的发展蓝图。真诚期待您的宝贵建议,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