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行庆丰收暨“消费扶贫月”富硒农产品展销活动

    作者:方河兰 时间:2020-09-24 10:2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9月23日,汉阴庆丰收暨“消费扶贫月”富硒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凤凰文化广场开幕,全县50家企业、合作社、园区及家庭农场应邀参展,涉及米面粮油、茶叶、果蔬、汉阴特色名小吃等200余种产品。
      活动现场以歌舞、茶艺表演等文艺演出形式展现汉阴乡村振兴新成效和群众共庆丰收的美好场景。市县领导现场参与直播代言、主播带货及网红直播带货擂台赛成为展销会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许多市民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围绕汉阴特色开展庆丰收——富硒农产品消费扶贫展销,旨在借助展销平台,全面展示汉阴农业产业发展成果,搭建农产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销对接,推介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推进汉阴富硒农产品进入消费市场,助推农产品“出村进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