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赴延安开展民营企业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20-09-24 09:43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9月20日至23日,由安康市工商联,高新区工商联,安康市南方商务有限公司,安康市兴华集团共同赴延安开展以“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为主题的民营企业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重点民营企业等一行29人参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期间,邀请延安大学惠晓峰教授作“党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讲座,惠教授声情并茂的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共中央在延安进行革命斗争的13年奋斗历程,就延安整风运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还前往了南泥湾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梁家河等地进行现场参观,体验教学,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
  在座谈会上,安康市南方商务集团副总裁陈长篇在发言中讲到,延安是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我们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在平常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艰苦奋斗。安康市兴华集团财务总监胡齐奎表示,此次延安之行,让他受益匪浅,对企业来讲,一是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发展企业;二是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壮大企业;三是全心全意,主动作为奉献社会。其他学员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刘晓涛强调,这次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升华的活动,两天紧张又充实的学习活动,收获良多,一是深入了解了党在延安十三年改天换地,创造辉煌的历史,我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传承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此次活动加强了安康各个民营企业家的联系,增进了友谊,提升了素质,激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安康“六稳”“六保”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二十四期轮值交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