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产品走俏江苏南通

    作者:汪苏苏 时间:2020-09-23 08: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7日,江苏南通首届富硒产业发展博览会上,安康富硒茶、富硒水、富硒魔芋、富硒核桃、绞股蓝、蜂蜜等多个种类的富硒产品精彩亮相,受到广大南通市民和参展客商的热烈欢迎。
      展会现场,“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富硒产品展馆光彩夺目,展馆内包装精致、琳琅满目的富硒产品吸引了广大南通市民及客商驻足参观、品鉴、洽谈和购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展会开始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带的参展展品都被抢购一空了,很多想购买产品的市民和参展商都留下了联系方式,等我们回去后及时安排发货。希望政府多组织我们参加这种形式的展销活动,这既是宣传展示,更是为企业解决销路的好方法。”安康柏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军说道。
      在随后的安康富硒产业推介环节,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功能农产品委员会秘书长魏有现场向南通市民推介“中国硒谷·生态安康”金色名片并交流探讨富硒产业发展新路径。国际硒学会副主席、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功能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尹雪斌着重介绍了安康“硒”储量大、品质优、发现早、科研强、品类多、业态丰、产值高、前景广等八大特点。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重点推介了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猪肉、富硒林果、富硒水等系列富硒产品,并邀请南通企业家关注安康富硒产业,了解安康富硒产业,到安康投资兴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南通、安康两市关于富硒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成果的具体体现,通过前期互访、活动当天精准推介,安康参展的7家企业与南通企业代表签订了购销合作协议,有力提升了两地富硒产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