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消费扶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0 16: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8日,汉阴县2020年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消费扶贫活动暨“中国家训文化之乡”授牌仪式在漩涡镇凤堰古梯田举行。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蔺雨宣读了中国民协关于命名汉阴县为“中国家训文化之乡”的决定,中国民协副主席、陕西省民协主席王勇超为汉阴县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宣布系列活动启动。




      罗雪剑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兄弟设立的节日,彰显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兴农、改革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让农业发展势头强起来,让农民的腰包鼓起来。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村人居环境越来越秀丽。大力推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持续深化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建设,让每个村落农家更祥和,让农民的生活更甜美。



      据悉,从即日起至10月8日,将在漩涡镇吴家花屋、城南凤凰广场、沈氏家训展览馆广场、双河口镇、陕果集团汉阴基地,陆续举办“庆丰年”农民趣味竞赛、“庆丰年暨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庆丰收家训文化惠民”“庆国庆、迎丰收”、安康市第一届猕猴桃品鉴大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全面展示农业农村的巨大变化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