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发出首张低风险承诺制食品生产许可证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1 09:4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发放首张食品生产许可承诺制《食品生产许可证》,汉阴县秦湳生态富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为首家享受试行红利的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及省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要求,深化全市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提高食品生产许可效能,推动食品生产监管工作重心向事中事后监管转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汉阴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在全县开展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工作。
      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结合“提速减负少跑路”的要求,依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简化许可材料、优化许可流程,缩短许可时限,提升许可效能,对部分低风险食品生产采取“公开承诺”“先证后查”的方式,试行承诺许可制。以往,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办理需20个工作日,而首张食品生产许可承诺制许可证仅用3个工作日就办结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