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作者:朱朝登 王际东 时间:2019-06-18 09:3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依法治超,构建和谐公路执法环境,近日,旬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2019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旬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联合旬阳高速路政中队、旬阳公路段路政大队、旬阳县交警大队、旬阳县运管所、旬阳县海事局等单位出动29名执法人员,8台宣传车辆组成宣传队,拉开了2019年路政宣传月的序幕。
      今年路政宣传月以“规范执法,服务为民”为主题,向社会集中宣传“放管服”改革、超限超载治理、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农村人居环境公路环境整治行动等方面政策法规和制度措施。在沿线社区、学校、乡村集市、厂矿工地、货运站场及高速公路出口处等重要场所,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宣传册500余份,张贴海报40张,悬挂横幅16条。专人解答群众关于路政管理、治超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的咨询20余起。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治超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公路环境整治行动的认同和支持,使广大驾驶员朋友对超限运输的危害、治超工作、路政管理的目的意义有了全新的了解。据了解,下一步各单位将在各自辖区继续进行法规宣传活动,让“路法”深入人心,让“服务”扎根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