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积极开展全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刘凯 时间:2019-06-17 09:3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上网安全感、幸福感,增强全县网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旬阳县公安局结合“5.17世界电信日”活动,组织开展全县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旬阳县公安局民警以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视角,以网络政治安全教育为主,结合近年来旬阳县发生的典型网络诈骗案例,向广大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小常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等宣传手册,宣讲网上散布政治有害信息的危害性及法律法规,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防范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淫秽色情等问题答疑解惑,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政治谣言、违法有害信息,倡导群众健康、文明、绿色、安全上网。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旬阳县网民网络安全思想意识,增强了网民抵制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使群众对网络空间乱象“看得见、记得住、懂得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