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调研指导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章涛 时间:2020-09-15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先后深入镇坪、平利、白河、旬阳等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指导和推动文化产业恢复性增长。

      罗雪剑一行先后深入镇坪县卓锦梵教育,白河县汇美思工艺品、凯瑞和印包、聚创灯饰、派昂电子、大地影院、纬度美学书院,旬阳县多来爱梦电子商务、旬石文旅等企业,通过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用工、生产销售、产品研发,了解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并同他们一起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多方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恢复性增长。
      在镇坪飞渡峡,平利县正阳大草甸、西河镇兴泰农业科技观光园,白河天宝休闲农业观光园,旬阳金寨神仙洞文旅项目建设工地,罗雪剑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及投融资情况,他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生态环保、推动文旅融合、加快投资进度、创新运营模式,培育更多新的文化旅游增长点。
      罗雪剑强调,文化产业是以“六保”促“六稳”、推动全市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力量。全市宣传文化及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促进文化产业恢复性增长,为实现“三个确保”“三个一流”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实施“一企一策”,帮助面临生存危机和经营困难的重点文化企业解决问题、走出困境;二要狠抓规上文化企业培育,加大跟踪指导力度,全方位搞好服务,争取早日纳统入库;三要加快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项目落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培育更多具有竞争优势和市场潜力的文化企业。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有关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