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多举措丰富退役军人生活

    作者:王龙艳 时间:2020-09-16 11:28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的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身体素质,近日,宁陕县组织44余名退役军人走进武警中队参观。
      退役军人一行先后参观了武警中队图书阅览室、训练器材室、警用反恐器材室、宿舍等,参观中负责人详细介绍军用器材、军营生活等情况,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唤发起退役老兵对军营生活的回忆,感叹国家的繁荣富强。

      "看到你们的营房,看到你们的班子,你们在严格的训练,使我们这伙老兵格外的放心,觉得我们中国的部队不断地强大,我们的武器装备不断地先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响应了习主席的号召,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你们有这个决心,我们看到以后也觉得有信心必胜的把握。"退役老兵高金贵说道。
      退役老兵周观连说:“我是50年代的兵,我们那个时候从武器弹药各方面,这个装备各方面都很差,现在经济条件好了,国家富强了人民的生活和部队的生活都提高了。”

      据悉,该活动是从9月2日至11日,开展为期10天的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还走进了工业园区、景区游览等,唤发起优抚对象对生活的激情,提升了优抚对象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被尊崇感。他们纷纷表示,短期疗养不仅"养”了身体,更"养”了精神,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变为正能量,为家乡建设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