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14 09:2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在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市行政审批局借助市政务大厅人流优势,在大厅向广大群众循环播放网络安全法普法动漫短片、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短片、网络安全防范宣传动画和演示稿、网络安全责任公益广告及软件正版化专题微视频,从法律机制、典型案例、软件应用、安全攻略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多维度的网络安全宣传,凝聚广大群众网络安全共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进一步巩固网络安全屏障。
  网络空间是继海、陆、空、天外的第五空间,已与我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致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网络安全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