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城区三局片区市场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安发改投资〔2020〕340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69823 发布日期 2020-07-16 10:30
来源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城区三局片区市场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字体: 分享: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城区三局片区市场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0〕82号)及附件收悉。根据《安康市2020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安发改投资〔2020〕287号),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城区三局片区市场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020-610902-78-01-039888)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北起水电路,总体由北向南延伸,止于三局片区市场路新建公厕旁。

  三、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道路全长约363米,道路红线宽度12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照明、交通、绿化工程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596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五、建设周期
  本项目建设周期4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