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金州优才卡政务服务绿色通道正式开启

    作者:陈哲 时间:2020-09-09 14:2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创新政务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关于为“金州优才卡”持卡人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金州优才卡”的工作要求,开通“绿色通道”,为持卡人提供全面优质的政务服务。
      据悉,金州优才卡持卡人在各级政务大厅办理医保、社保、税务、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交通违章处理、公交卡、水电气缴费等个人服务事项时,可享受优先办理、专人引导、帮办代办、上门办理等特色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拨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科服务电话,联系电话0915-23923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