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9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8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安康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行。副市长、市消费服务业稳增长工作专班组长杨淼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旨在通过各地同步联动,打造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消费促进新平台,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加速回补,助力经济恢复性增长。我市本次消费月活动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中秋节、国庆“黄金周”等重要节点,集中举办汽车展销、扶贫消费、带货直播等大型活动,集中发放1600万电子消费券;深入开展“金秋旅游季”活动,推出一批特色文旅活动和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研学旅行产品,拓展“夜游、夜娱、夜读、夜食”市场。利用重点商业街区、文体场馆、景区景点等平台,结合传统节庆、周末假日举办各类促消费活动,引导各类企业广泛参与、合力促销,积极引入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不断打通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各环节,努力推动消费市场稳步回暖。

      市消费服务业稳增长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重点商贸企业代表以及汉城国际的商户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