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出席安康高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并到企业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7 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6日,安康高新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宣布投产。副市长寇全安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活动。



      集中投产活动结束后,郭青一行来到新投产的禾瑞光科技、浩天环宇电子科技、轩意光电科技、吉速线缆科技、泰沃云科技5家企业,实地察看厂区布局、生产流程、吸纳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郭青在参观调研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安康高新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促发展的有效抓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成功引进并建成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了推动全市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领头羊”“主引擎”作用,值得充分肯定。要以此次项目集中投产为新起点,以更大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力争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郭青强调,新安康门户区是安康高新区的升级版,是我市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高新技术产业的主要承载地。要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产业定位,以高端、智能、环保为方向,聚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产业,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型领军企业,促进产业链、技术链、创新链、价值链迈向中高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吸引更多高新产业、高端人才、高级生产要素汇聚,努力将新安康门户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市委秘书长,安康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