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五个结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20-09-11 10:0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好“五个结合”,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一是与党纪法规学习测试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考察篇目》所列篇目为学习重点持续推进。全员通过省纪委微信公众号完成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与思想自觉。
  二是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汉阴县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课,通过现场实地参观、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再次回顾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三是与警示教育相结合。集中收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了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良好氛围。
  四是与专题研讨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严格自我约束、担当尽责搞好工作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
  五是与党课教育相结合。围绕学习内容,紧扣活动主题,由党支部书记以《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进行了一次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