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督导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5 09: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4日,副市长杨淼在汉阴县、石泉县调研督导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市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淼一行来到汉阴县涧池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枞岭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沈氏家训馆、城关镇三元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石泉县池河镇文体中心和两县文化馆、图书馆,实地查看了公共文化场所建设、设施管理和使用,以及人员配备、服务水平等情况,与当地文化工作者深入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杨淼指出,两县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具备良好的创建基础和条件,要进一步挖掘本地文化价值,利用资源优势,明晰路径,补齐短板,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打造更多更优质的文化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杨淼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转变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文化产品,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对照创建标准,抓好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现有资源整合力度,切实提升文化设施使用效率,减少闲置与浪费。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结合实际,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积极性,打造富有安康特色的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