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到宁陕、石泉调研供销服务产业工作

作者:吴康 时间:2020-09-03 14:48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8月31日至9月1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深入宁陕、石泉调研供销工作,考察供销服务产业发展情况。
  在宁陕,蒋平先后到县工业集中区鲜食玉米加工生产线、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规划建设区、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桃园梁农林产业园,实地了解了鲜食糯玉米产业发展和全产业链示范项目筹备情况,以及蜂业、林麝养殖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放大格局、科学谋划,在全力抓好、有序实施鲜食糯玉米全产业链示范建设项目的基础上,逐步打造集冷链仓储、商品集散、分拣加工、物流配送、展示展销五大中心于一体的供销产业园,为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三农”注入供销新动能;要注重市场把控、以销定产,用好“宁陕山珍”区域公用品牌,借助“扶贫832平台”、抖音、快手等线上融媒体及供销线下农产品营销点,拓展产品营销方式和销售渠道,打开外部消费大市场,为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打好基础;要提前思考同产业企业同质化发展问题的应对之策,建立企业间共享共创、互助互利的良性竞争格局,合力把产业做强、市场做大。
  在石泉,蒋平先后到两河镇火地沟“飞地”产业园、天成丝业公司、石泉县精品一条街、后柳镇供销为农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社)、石泉县蚕乡农副产品加工厂等地,考察了解了食用菌、缫丝等产业及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供销电商运营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经营意识,全方位推进工作重心向市场经营转移,不断提升供销经营实力;要进一步加强开放办社,密切与产业龙头企业、园区、合作社等的联合合作和利益联结,健全壮大供销经营服务体系;要巩固电商发展成果,在电商营销、产销对接上持续加力,把供销电商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推动优质农产品同“金蚕优农”区域公用品牌深度嫁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同时,要积极主动对接中国供销电商公司,力促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尽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