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座谈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1 19: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1日,我市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座谈推进会,通报情况、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郭青在认真听取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因素影响,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出现较大幅度滑落,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确保目标责任考核重返全省优秀行列,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集中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心无旁骛抓好工作落实,为实现“三个确保”作出应有贡献。

      郭青强调,要切实强化工作统筹,一手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一手抓经济恢复性增长,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坚决防止经济运行滑出合理区间。要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决不能只说不做、只表态不落实。要客观真实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的原则,做好“五上”企业培育入库等工作。
      郭青要求,要精准识别并妥善化解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领域的风险隐患,高度警惕工作中的问题和漏洞,严防发生影响全局的负面事件。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严格兑现考核奖惩,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对为政不为、完不成任务、贻误工作大局的单位和负责人,依纪依规追责问责,做到让担当实干者得实惠、让懒政怠政者“没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