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1 19: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定《安康市通村通组公路管护办法(试行)》《安康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康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等文件,听取镇坪县人大工作改革创新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改革工作汇报,部署当前改革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俊民,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新部署和来陕考察提出的“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求,把改革作为应对当前经济严峻复杂局面的关键一招,坚定不移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要以改革思维破解“六稳”“六保”突出问题,找准加速恢复性增长的切入点,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通村通组公路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明确管护主体,落实管护责任,保障管护经费,确保通村通组公路安全使用、长期利用。要以加强通村通组公路管护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延伸,持续探索建立覆盖各领域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长效管护机制。
      会议要求,要围绕服务全市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职业教育方式,优化专业结构设置,促进全市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加强党对职业教育的领导,抓好职业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职业教育改革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行。
      会议强调,残疾人是需要“格外重视、格外关心”的特殊困难群体,残疾人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残联改革和残疾人工作,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参与、残疾人组织有效发挥作用”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健全残联组织网络体系,创新残疾人服务方式,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