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新办”二期上线 助力政务服务再提升

作者:孔颖 时间:2020-09-01 10:3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8月28日,“安新办”政务服务导办系统在安康政务服务网成功上线,企业、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在政务服务网获取办事项的详细办事指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安新办”三个维度的导办系统共梳理出97个高频一级事项,企业、群众根据办事需要,在政务服务网“安新办”导办系统中点击选择“自然人导办系统”、“法人导办系统”或“工程导办系统”,通过事项高频词进入事项清单目录,即可查询办理流程、办事指南、办理地点等事项,最大限度提升办事效率。
  下一步,“安新办”将加强同各级各类部门自建网上办事系统的对接联通,与“i安康”APP全面对接融合,形成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互通、线上与线下功能互补、窗口服务与自助服务相结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让企业、群众的“一件事”办理起来更便捷、高效,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