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迅速部署“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 边督边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2 08:4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6月9日,紫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工作动员会、汇报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扩大)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判会议精神,宣读了《“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边督边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硬的工作措施,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聚焦“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坚持边督边改,全面压实责任,抓牢关键环节,着力在再动员再部署、再宣传再发动、再搜集再摸排、再精准再发力、再追责再严惩、再排查再督导、再探索再完善上下真功夫、见实效果。聚焦政治站位、案件办理、综合施策,紧盯问题短板,扎实推进边督边督、立行立改,着力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实现新突破,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不断巩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