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又增1家毛绒玩具总部企业

作者:胡梦 时间:2020-09-01 10:37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8月29日上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与扬州银通玩具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经发局、毛绒办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修才对扬州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城融合等方面基本情况。经发局、毛绒办负责人分别从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起源、发展历程、目前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恒口投资发展的优势。
  扬州银通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营商环境良好,政府对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尤为重视,交通便利、劳动力资源丰富,是投资建厂的好地方。扬州银通玩具将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建立陕西总部,未来年产值6000万元,带动就业300人以上。
  据悉,扬州银通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毛绒类玩具、宠物类玩具以及各类工艺品的设计,制造生产以及国内外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在玩具行业享有一定声誉,在美国有销售团队,年总销售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