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调研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温胜旺 时间:2020-09-01 10:4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顺利完成了前期调研工作。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安排,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市级有关部门配合完成。为做好总体预案修订工作,市上成立了安康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小组,组长由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担任,责任副组长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成员由市政府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及专家组成。
  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修订小组邀请有关专家,共同研讨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对调研对象、调研内容、调研行程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并对调研提纲、资料清单、调研记录等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
  调研组历时一周,赴市级17个部门、2个县区、部分乡镇和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全面的调研工作。调研采用资料查阅、会议座谈、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我市突发事件主要类别和特点、风险防控、预案管理的主要做法和应急资源建设情况,收集各部门单位在突发事件应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全市突发事件风险和应急能力现状。
  本次调研工作是安康市突发事件风险辨识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总体预案修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市总体预案修订工作将按照整体工作方案安排,进行文本修订、专家评审、意见征求,尽快全面完成修订工作任务,为全市应急管理和突发事件应对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