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8-29 12: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认真执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和利益最大化原则,尊重妇女、关爱儿童,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妇女儿童发展“两规”目标的冲刺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对标对表“两规”要求,推动各项目标全面如期实现。
      杨淼强调,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把“两规”实施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从政策措施、人员配备、经费投入等方面提供充分保障。要压实责任,加大协调推动力度,实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资源融合到位。要破题攻坚、真抓实干,明确时限进度,补短板、强弱项,有重点、有目标、有步骤地推进“两规”冲刺达标。要强化沟通衔接和信息报送,形成互促共进的强大合力,全面完成“两规”各项目标任务,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上,市妇联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和汉滨区、宁陕县妇儿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