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常州经开区“平利周”帮扶系列活动在平利举行

    作者:马楠 时间:2020-09-01 08:39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地苏陕交流合作,助力平利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江苏常州经开区与我县共同举办常州经开区“平利周”帮扶系列活动,8月25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新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平利县女娲广场举行。
      本次“平利周”帮扶系列活动由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投资促进局、妇联、团委、残联与我县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苏陕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创业扶持资金捐赠、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服务窗口电脑捐赠,"平利山货进常州"大型连麦直播带货活动,免费白内障筛查治疗活动,残疾儿童助学结对帮扶活动,“两癌”妇女关爱活动等。活动的开展是两地践行苏陕协作携手共进的重要举措,是劳务协作、社会帮扶广泛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更是常州经开区社会各界扶贫帮困大爱无疆的充分彰显,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平利周”帮扶系列活动通过专场招聘共组织3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2000余个就业岗位。直播带货单场最高观看量达1.5万人次,成交额超过20万元。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服务窗口捐赠价值5万元电脑设备,并向16名贫困劳动力创业先进典型发放创业扶持资金4.8万元。经开区社保局为平利县捐赠了残疾人创业资金5万元,为困难残疾儿童发放了“开学大礼包”,经开区妇联为平利县“两癌”困难妇女捐助资金6万元,其他帮扶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