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关于征集“十四五”时期安康富硒核桃产业发展建议意见的函

    征集时间:2020-08-28 至 2020-09-15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核桃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的五大特色主导产业之一,最具独特优势和发展潜力。长期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下,目前我市核桃产业规模已达到200万亩,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全面谋划并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市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决定在全市范围征集关于“十四五”时期加快安康富硒核桃产业发展的建议或意见。


      一、征集内容

      有关全市核桃产业的发展布局、品牌建设、良种繁育、科技支撑、园区建设、政策扶持、龙头企业培育、人才培育、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建议或意见。


      二、有关要求
      1、所提建议或意见要站在全市(或者某县域)的高度,且符合我市的基本市情或县情。
      2、所提建议或意见要言简意赅、有理有据,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并附上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3、通信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4号安康市政府行政中心

      收件人:安康市退耕还林工作站

      邮政编码:725000

      电子邮箱:113133656@qq.com

      起止时间: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15日18时。

      联系人:柯贤文;联系电话:0915-3217658。


    安康市核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