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深入镇坪、平利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章涛 时间:2020-08-28 17: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5日至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带领市文旅广电局、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深入镇坪县、平利县调研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罗雪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镇坪县、平利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演播室、编辑室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组织架构、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及“三屏一声”终端上线运营情况,并就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加强精品生产、提升影响力、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雪剑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顺应我国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变化的一项紧迫任务。县级融媒体中心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又是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他强调,县级融媒体建设要紧扣服务和引导群众两个功能,积极推进破解内容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坚持移动优先,创新移动新闻产品和传播方式,综合运用多个终端,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采编发环节,努力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新现代传播新模式,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要加大人才队伍培养,深化融媒体中心人事薪酬改革和人才引进工作,为融媒体中心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技术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和丰富县级融媒体中心自身功能建设,根据群众需求拓展便民服务,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真正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社区信息枢纽,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