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邹菊方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8-28 17: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7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邹菊方一行会见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中央和省上各级帮扶单位大力支持下,安康如期顺利实现九县一区全域脱贫摘帽目标,尤其是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定点帮扶安康以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派驻多名帮扶干部,在产业就业、金融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帮扶成效。面对当前“六保”“六稳”任务和“十四五”新一轮发展,安康将继续沿着“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拼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安康发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和电商发展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的金融支持,安康也将继续为农发行拓展业务、创新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邹菊方表示,安康坚持走绿色循环发展道路,奋力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发展潜力和前景十分广阔。农发行作为国有农业政策性银行,与安康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后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独特金融优势和职能作用,持续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