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来安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8 09:55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8月26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来安调研指导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张荣辉一行首先来到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市财信典当公司、市财信小贷公司,每到一处,张荣辉一一询问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查阅企业防范金融风险的措施台账,对安康地方性融资机构聚焦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营造良好营商融资环境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努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在市财富中心、市金融大厦项目建设现场,张荣辉指出,建设金融服务聚集区是金融创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吸引聚集到安康高新区,全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张荣辉强调,各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和监管工作。一要细化监管措施,坚决扛牢属地金融风险防范政治责任,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辖区内不出现重大非法金融活动。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效率。各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继续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服务“三农”方面发挥好综合协调、牵线搭桥作用,引导金融资源更多的投向安康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上。三要推进工作创新,把中省市各项金融优惠政策用足用活、落实落细到市场主体上。系统梳理疫情以来中省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按照市场主体发展现状,分门别类地予以对接,通过具体可操作性的配套措施,将各项金融优惠政策、有效金融工具嵌入到市场主体中,以保住这些“青山”,赢得安康发展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