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活动

    作者:雷红民 李万军 时间:2020-08-28 08:4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凝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力量,紫阳县精心组织了“农村党员进党校”活动,近日,首期60余名优秀农村(社区)青年党员走进县委党校,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设置理论学习、党性体验、互动交流和党性分析等内容,参训学员除理论学习外,还到紫阳县芭蕉口老地委、东城门遗址、东山烈士陵园以及县廉政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该县县委组织部对学员培训情况进行测评,发放培训结业证。“从来都没有奢望能再次坐在教室里系统学习党的知识,感谢组织给我这次机会,我将倍加努力学习,争取在电商领域有所作为。”该县汉王镇汉城村党员胡安鹏在第一期农村党员集中培训班交流互动时吐露心声。
      据了解,本次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活动,就是要帮助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致富本领,增强党员意识,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惠民政策在农村落细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本期培训结束后,还将陆续举办培训班,确保该县农村(社区)党员培训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