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国政务服务热线发展联盟来安调研

作者:李肖孟 潘学东 时间:2020-08-26 15:5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8月21日上午,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联盟秘书处秘书长林永忠一行到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调研热线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陪同。
  林永忠一行先后参观了12345热线话务中心、领导接话室和12345热线可视化智能大屏展示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系统运行、知识库建设运用、坐席话务开展、领导接话活动和创新工作等相关情况。
  随后,在热线中心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林永忠结合广东、浙江等地政务热线系统智能化治理的先进经验,从热线系统智能化、数据治理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详细沟通了12345热线发展的阶段和发展方向,具体说明了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林永忠表示,安康市12345热线在短短2年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有限的资金和资源下打造出了一条精品热线,一条为民办事的服务热线,十分难得,这与政务热线发展联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宗旨不谋而合。希望安康市12345热线在加入政务热线发展联盟后,能够引领陕西政务热线发展,成为陕西的一个亮点,在全国同类城市中能够弯道超车,成为政务热线行业的一面旗帜。
  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邹淼表示安康市12345热线作为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联盟的成员单位,将对今后联盟各项工作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配合。也希望政务热线发展联盟能够在智能化应用、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对安康12345热线进行指导和支持。在加入联盟会员单位后,安康市12345热线也会继续努力,走出一条独具安康特色的热线联动服务工作新路子。
  最后,林永忠代表全国政务热线发展联盟向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颁发了联盟会员单位证书。这也标志着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成为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会员单位。这一举措将对推动我市政务热线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