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0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郭青来到新城办双堤社区,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便民服务、集体资产管理、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勉励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探索创新社区管理服务新模式,力争取得成本降低、效能提高、服务提质的良好效果。在白天鹅广场,郭青认真察看好人文化长廊和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要求加大“两违”管控整治力度,严格控制新建项目,持续疏解老城功能、改善拥堵状况。在兴安公园,郭青仔细询问公园空间布局情况,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利用有限空间,尽可能为群众提供休闲活动场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随后,郭青在市创建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市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近年来为城市创建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恒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他指出,开展城市创建、加强城市管理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构成。要把推进“五城联创”作为提升城市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接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城市创建带来的美好变化。



      郭青强调,做好城市创建工作,要将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有机结合,既坚持经常性开展集中整治,解决当下突出问题,又注重抓常抓长,逐步破解长远问题,努力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将创建形式和创建内容有机结合,灵活运用各类创建方式和载体,多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城市创建工作一线干部,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及时表彰奖励,真正树立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
      汉滨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