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与陕粮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安康富硒魔芋产业发展

    作者:吴单 时间:2020-08-20 10:3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9日,市政府与陕西粮农集团举行富硒魔芋战略投资合作座谈会。副市长鲁琦,陕西粮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利民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会议。



      鲁琦对刘利民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陕西粮农集团给予安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鲁琦指出,本次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我们双方精诚合作的新起点、新开端,也是安康魔芋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实施以良种繁育为重点的基地建设、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科技研发体系建设、以产品加工为重点的加工体系建设、以品牌引领为重点的市场营销体系建设的“四大体系”工程。全力打造秦巴片区魔芋良种繁育和全国魔芋科研、加工、交易“四大中心”。安康将举全市之力,以更优质服务助推陕粮农投资落地企业尽快成为安康富硒魔芋企业的旗舰龙头企业,成为助农增收、惠民利企、共享健康的重要产业项目,带动和助推安康富硒魔芋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利民在讲话中表示,安康富硒魔芋市场前景广阔,是陕西粮农集团农业产业化布局落地,优选确定的第一个产业项目,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对接和洽谈磋商,今天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步伐。希望政企双方共同聚焦魔芋产业种业、规模、技术、销售和品牌“五大”关键环节,全力协同发展,加速推进安康富硒特色产业特别是魔芋产业做大做强做靓,加快将投资合作企业培育成全国魔芋行业的领军龙头企业,将安康魔芋产业打造成“中国硒谷”的标志性拳头产业。



      陕西粮农农业控股集团、陕西安康魔芋生物科技公司及我市部分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魔芋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