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淑雅 时间:2020-08-20 09:1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8月18日,白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市监委委员艾新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张彧到会指导。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陈晖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分别就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做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艾新华分别作点评。
      市委指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自觉对照、查摆深入,认识深刻,剖析问题实在,能够紧密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富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方向明确,让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练就廉洁从政的基本功,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把党的力量挺在最前沿。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和既定发展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聚焦“六保”“六稳”,以更强的担当谱写白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保持高度一致,让党的方针政策在白河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真正把党的最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把抓班子、带队伍、正风绩、聚合力作为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三苦”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管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要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