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深入汉滨区、安康高新区部分停产半停产企业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9 2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汉滨区、安康高新区部分停产半停产企业调研,研究解决企业恢复正常生产面临的困难问题。



      郭青先后来到兴优横工贸、金科机械、昊杨泵业、金富康科技、垚森富硒食品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产能释放、吸纳就业、厂房利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产品销售、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商讨解决办法。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相关支持政策,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在西北纺织服装城项目工地,郭青仔细询问工程建设、商家招引等情况,要求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同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经济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千方百计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停产半停产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至关重要。要摸透找准企业陷入发展困境的症结,既发挥好市场机制作用,鼓励企业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当前困难;又履行好政府服务职能,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郭青强调,要着力提高园区管理水平,提升土地和标准化厂房利用效率,更加注重招商引进技术含量高、就业带动作用强、税收贡献大的成长型企业,促进园区集约集聚发展,实现单位面积产值、就业、税收等综合效益最大化。要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用好财信担保、减税降费等支持措施,积极搭建校企合作、银企合作平台,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尊重市场规律和企业意愿的前提下,依法依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不断提升全市工业化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市委秘书长,汉滨区、安康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