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7-30 22: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接连发生几起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暴露出我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仍然存在短板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患未然,切实肩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由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迅速牵头组织开展货车、校车、农用车交通安全“三大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社会氛围。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依法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合法权益。
      会议安排部署了调整全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要求各级人社、财政部门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迅速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修订、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表彰等问题。
      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王扬进、张鹏、沈秀芳,市政协委员禹贵富、马斌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14868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